深青

想到一口做一口 后续我是没有的(。)

【2016王杰希生贺】七月六号炸(liao)楼(mei)计划。

标题与正文没有关系系列

各种迷之设定迷之发展
各种bug逻辑不通
小学生文笔
打戏什么的都是瞎扯淡【。虽然没怎么打。
时间是为了老王生日设定的所以就不要吐槽为什么一个小时不到就搞定了xxx
ooc如山

不像警官paro的警官paro

私设如山
一发完结

一看tag就知道这是篇需要谨慎食用的文啦【。
都是一句话cp【。

——————————————————————————



”紧急任务。”

王杰希接到了晚上十一点发出的简讯,虽然十分不情不愿但还是从微草警局温暖的床上爬起来,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枪灭绝星辰,然后穿戴整齐。

谁这么晚了还闹事。

“大体情况?”王杰希十分熟练翻上宿舍围墙,蹲在围墙外的大树杈上敲出一条讯息发了出去。

"联盟总部东大楼,有人袭击。“

”收到。“王杰希从树上跳下来,正准备思考一下夜宵还没吃我该怎么过去是用腿走还是用腿走主席应该给我涨工资诸如此类的问题,一阵刺耳的轰鸣声逼近,接着一辆漆黑的轿车停在王杰希面前。在朦胧的夜色中王杰希即使用那只大眼也看不清驾驶座上是谁——也许是因为那人戴了墨镜的缘故。

喻文州打开车门,那条蓝绿色的领带刻意般在王杰希眼前飘过。脸被墨镜遮了大半,站在王杰希的角度依稀只能看到他的唇角不怀好意地勾了一下。

“王队对我来接你没有什么感谢的话语吗?”

“哦,谢谢。”

"就不能真诚地发自内心地评价一下我的行为吗?可是我自愿过来接你的噢杰希希..。“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领带很丑。“

”.....上车。“

王杰希扣好安全带,把座椅向后调了调,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喻文州开了天窗,让王杰希可以看看天上的星星,正准备开口说几句“啊杰西卡你的眼睛就如同天上的星星让我挪不开口”之类之类的情话,就听见王杰希在旁边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辣鸡天气连星星都看不到。”


啧,这和想好的不一样啊。郁闷的喻文州这么想着。我现在觉得好痛苦上帝快结束这段路程吧。于是他狠狠地踩了一脚油门。



联盟总部,东大楼。

王杰希皱着眉在断壁残垣之间搜寻了一会,还未散去的火药味和尚残余着温度的碎片说明始作俑者刚刚离开,说不定还没跑出去。

“袭击的人应该用的是定时炸弹,一整栋楼总共放了三个,三层、五层、十层。不过这个点大家都回去了,所以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一层大体完好。至于什么时候放置的,没人看见。”


“联盟的安保这么辣鸡。有没有可能是内部人员?”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喻文州给索克萨尔上好膛,紧跟在王杰希后面,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嘁,这些人真是越来越见鬼了。“王杰希弯下腰从一根倒塌的水泥柱下钻过去,四处望了望。就在王杰希站定的同时,一个黑影从他左手边几十米远的地方一闪而过。

”喻文州左边!“王杰希抬起灭绝星辰朝黑影开了一枪,然而那个黑影似乎十分厉害,拿着一把不知道多大口径的枪向身后开着枪,就飞快地隐匿在一片废墟之中。喻文州快步跟上去,看着那道黑影略微思索了一会,却没有开枪。


两人朝黑影跑的方向追了过去,最终在一楼走廊尽头的一扇门看见了黑影一闪而过。

王杰希和喻文州以一种喻文州提出来的十分别扭的姿势背靠着背缓慢前行着。就这么磨磨蹭蹭好歹是到了最后一扇门前,透过磨砂玻璃唯一能看到的就是房间里摇曳的昏黄灯光。

520号,战术讨论室。

时间是7月5日凌晨11点55分。

王杰希靠在门框左侧,朝喻文州对视了一眼。

”准备好了吗?“喻文州挂起招牌的心脏微笑。


”嗯?准备什么——“

喻文州一脚踹开了门。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在耳边响起,王杰希下意识的闭着眼开了一枪,却不知道射到了何处,只闻到空气中传来一丝蛋白质烧焦的味道。

”哇老王我来给你过生日你也不要一见面就开枪啊!!大孙我再也不要站在门口开礼炮了哇我帅气的刘海啊啊被老王烧焦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王杰希再睁开眼,面前是被许多人挤得满满当当的一个小房间,微草全员到齐,有蓝雨的人,兴欣的人,霸图的人,轮回的人——

王杰希的鼻子忽然有点酸,自方士谦走后,他好像就再也没有过过这样热闹的生日了。

11点57分。

一双手带着熟悉的触感蒙住了王杰希的双眼。

“小队长。”

11点58分。
 

“我赶上了吧??真是的王大眼,你看哥为了给你过生日都炸了一栋楼了,一把老骨头在外面跑了一整晚,连老冯都被我气出心脏病了,你都不做点表示??”


11点59分。

“杰希,今天没有星星,可我想看你眼里的星星。”

7月5日,12点。
7月6日,0点。

在场所有的声音都汇成了一句话。

“王杰希,联盟当之无愧的好队长,生日快乐!——”


王杰希笑起来,笑着笑着就揉了揉眼睛。

“谢谢你们。”
——————————————————————————
王杰希:所以你们都是骗我的咯?
喻文州:其实杰希一开始就能知道啊【微笑

王杰希拿出手机,看了看那天晚上收到的简讯。

“紧急任务。”

时间,7月5日11点。
发件人,张新杰。

王杰希:妈的智障。

——————————————————————————

一发完结。

王杰希,联盟当之无愧的好队长,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