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

想到一口做一口 后续我是没有的(。)

【喻黄/昊翔(?)】十分不正经的填词

原曲 我相信

脑洞大开的神经病填词x

其实一开始想填喻黄来着
但是上天什么的和日天实在不要太配!!!
于是x

奇怪的cp混搭不要介意x
合作 @朔云烟 

以后请叫我们魔性双壁【。严肃

——————————————————————————————



你咋不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有人说他们要上天

想上的天

从不怕不能实现

黄少天还是唐日天

孙二翔和唐日天肩并肩

何处都能欢乐无限

拉开拉链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躺在床铺中间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相信日天

我相信我有反攻的那天

呼啸战队大厅

轮回厕所隔间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相信少天

我相信秋葵就能日到天

在蓝雨训练室

让少天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我能日天

你咋不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还有哪个要去日天

冲进战队

勇敢的手握利剑

开直播在电脑前面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相信日天

我相信我有反攻的那天

呼啸真皮沙发

轮回江周面前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相信少天

我相信白斩鸡能日到天

蓝雨食堂角落

让少天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我能日天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相信(我要日天)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我上天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定能压天

我相信床上天在我下面

在战队的宿舍

在他家的房间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我能上天

我定能压天

在我身下喘的那个是天

天天都能日天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我要上天

我——上—天————



唐昊:妈的智障。

黄少天:日天你看我们同病相怜,不如我们凑合凑合吧。

孙翔:↑妈的智障

喻文州:↑↑少天...呵呵?
————————————————————————

噢可怜的日天。

噢那么问题来了——

江周还是周江?



评论(2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