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

想到一口做一口 后续我是没有的(。)

【短小的十fo点文】妄想

标题与内容无关系列xxx

哪个妹子点的叶喻王来着.....?

顺便抱歉的对那位妹子说,梗什么的我已经弃之不顾了【深沉 请不要打我

于是我暗搓搓地
尝试了一下不在驾驭范围内的文风xxx
高雷预警
高度ooc预警
私设如山
不知道什么鬼的校园设定
以及欢迎捉虫

顺便,你们知道我其实是个妥妥的BE星人吗。/

前排围观死亡现场

那个人究竟是谁呢。
————————————————————————————————

许多年过去,喻文州时常会回想起他们还在校园的时候,他,叶修,王杰希。三个人占全了校内理科第一文科第一和——逃课第一。那时候,三个人合租校外的一个小房子,白天上课,晚上一起窝在屋子里吃泡面,假期就用打工赚的钱去网吧打游戏。王杰希偶尔心血来潮会好好地烧一顿饭一起吃,不是叶修嫌口味太淡就是喻文州嫌口味太重。

许多年过去,叶修也时常会回想起他们还在校园的时候,总是晚上回家一开门,就看见破旧的小电视机发着幽幽的光,喻文州斜躺在沙发上,王杰希躺在喻文州腿上。叶修回家的比较迟,因为他每天都会因为逃课被老师留下来。另外两个人在等他回来的时候,总是王杰希先撑不住沉沉睡去,而喻文州总会等到叶修回来,然后告诉叶修餐桌上有王杰希给他准备的夜宵。

校内总有些小女生会给他们三个递上用粉红的信封装着的情书,如果是叶修收到情书,那么他会告诉那个女孩他有喜欢的人了,如果是喻文州收到情书,那么叶修会站到他身边去和他一起告诉那个女孩他们在一起了。当女孩们十分失望地从这两个人手里收到拒绝时,看不过眼的王杰希总会忍不住安慰两句。当女孩们对王杰希说“你真好”的时候,叶修和喻文州就会一左一右把王杰希护住,然后告诉女孩们王杰希是他们的人。王杰希也不是没有人给他写情书,但是往往情书没有有到他手上就被叶修或者喻文州扣留下来了。据说有一次一个方姓学长给他深深爱慕的小学弟王杰希写了封情书,还十分有勇气地冲到王杰希班里直接在众目睽睽之下递给了他。

当然,这位学长后来被叶修和喻文州联手揍了一顿那就是后话了。

自此之后,再也没有人给王杰希递过情书。


事实上这三个人的组成是十分神奇的。最开始是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闹得沸沸扬扬,学校论坛上不少关于他们俩的各种奇怪的文字。再到后来两个人闹分手。

叶修:“文州啊,哥最近又有个喜欢的人啦。”

喻文州:“嗯?那么分手咯?”

叶修:“这么爽快?”

喻文州:“不然呢?其实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

叶修:“谁啊居然比我魅力都大。”

喻文州:“不如我们数三二一,一起说那个人的名字吧。”

“三。”
“二。”
“一。”
“王杰希。”
“王杰希。”

“哟,没想到我们品味都一样啊。”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又干柴烈火的在一起了——当然,还捎带上一个王杰希。而且品味一样的后果就是两个人无限地宠着王杰希。至于王杰希本人——

他每天都想说妈的智障——不过事实上还是很想很想永远和他们在一起的。

再然后就是轰轰烈烈的干柴烈火的你情我愿的高中三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当两人都工作了,喻文州和叶修曾凑在一起喝过酒。一杯倒的叶修不敢多喝,抱着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喝得烂醉的喻文州回了他家。

路上喻文州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似的说了很多话,说到他们的相识,说到以前那个小破房子,说到女生们的情书,说到哭起来。

 

“王杰希....怎么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啊。”

————————FIN——————————
极度ooc

不过说老实话写到鱼总哭十分心疼。
没搞清谁死的请移步评论??

虽然应该都知道了【。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