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

想到一口做一口 后续我是没有的(。)

【方王】镜面(下)[Fin]

一上线猛然看见多了几个粉?!!
小透明十分激动xxx

私设如山依旧】
OOC依旧】
终于干完这篇文我感动得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方士谦你冷静。”

“我不我不我冷静不下来!!”方士谦抱着薯片的包装袋躺在王杰希床上踢蹬着腿,“王杰希没想到你原来是这么一个阴险狡诈的人!!”

“并不。”


“那你还要说你是个怎么样的人!!”方士谦一个鲤鱼打挺从王杰希的床上弹了起来,十分激动地面对着坐在洗手池上的王杰希。突然方士谦看见自己的镜面一脸嘲讽对着自己竖了个中指,用口型说了一句话。而旁边王杰希的镜面看见他的口型,瞬间跳了起来。

 

方士谦不甘示弱地竖了回去。王杰希一脸惊诧地看着自家副队,一转头看见两人的镜面早已打在了一起。

 “你个大傻逼!!你刚刚说谁在下面!??”以上来自王杰希的镜面。

“说的就是你大屁眼子你有种别动手!!”以上来自方士谦的镜面。

“神经!”

“煞笔!”

“你制杖!!”

“你贩剑!!”

王杰希一脸复杂地看着自家镜面,他内心里其实很不想承认这是他的镜面。两个人沉默了半晌,最后还是王杰希艰难的先开了口。


“我说,方士谦,你早就知道这个镜子的事啦?”

“不然呢..。”方士谦一脸苦大仇深,“我现在很想砸了这面镜子。”

“虽然我的意见和你一样,不过....你的镜面没告诉你,你们要死就一起死么?”

方士谦的镜面趴在镜子上,那张算得上俊俏的脸都挤得变了形。“像他这种傻逼我说了他也不会懂的所以我就没告诉他....喂喂你们谁来救救我!!?”他的身后是王杰希的镜面,正试图用整个人的重量把方士谦的镜面压下去。


“喂喂镜面儿你给我争口气啊!??你居然被王大眼这种弱受压着!??”方士谦把手拢在嘴边,大声喊道。


王杰希从洗手池上下来,抬手看了看表。十二点了方士谦这个疯子。王杰希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晃到床边。

“方士谦你可以走了。我要睡觉了。”

“我不王大眼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不走了!!”

“随便你。”

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把自家副队推下床,衣服也懒得脱,整个人扭了扭就钻进了被子里。


方士谦一脸生无可恋地从地上爬起来,略一思索便冲进洗手间关上了门。

“镜面儿啊,今晚我就和你凑合一宿怎么样嘿嘿嘿嘿。”方士谦扭动屁股坐上了洗手池先前王杰希坐过的地方。

“呵呵。叔叔我们不约。”方士谦的镜面嘲讽地一勾唇角。“连真爱都不敢追求的死傲娇。”

“就是。”

方士谦一愣,踮起脚尖往镜子里看去,就看见了王杰希的镜面躺在地上。

“我哪里傲娇还有镜面儿你都告诉你那边那个老王了我靠!??”

“不是我说你,是个男人你现在就该上。”方士谦的镜面正经地说道,“去吧,真爱就在床上——这种时候就该拉了窗帘干一点你情我愿的事。”

是的。方士谦喜欢王杰希。

 

事实上这件事只有方士谦和他的镜面以及王杰希的镜面知道。

 

王杰希总纳闷方士谦为什么处处针对他,其实是因为方士谦喜欢看到王杰希生气骂他的时候,眼睛里只倒映出方士谦一个人。

没错方士谦就是这样一个死傲娇。

经过一番激烈挣扎(关于该怎么上的挣扎),方士谦轻手轻脚推开卫生间的门,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你....你干什么...?”被弄醒的王杰希下意识地朝温暖的怀抱钻了钻,而那个怀抱十分顺从的抱紧了他。

“干你。”

拉灯。

—————————————————————————

那一天,微草的人又回想起了,副队把睡着的队长抱进训练室。

 

一脸人生赢家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来来往下拉。

 

 

 

 





是没有肉的。

噢冷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又烂尾了。
有信心和勇气看到这里的朋友们——
介不介意来个小红心和小蓝手??qwq

点完晚上你就会见到你的镜面唷!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