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

想到一口做一口 后续我是没有的(。)

【方王】镜面(中)

意外地又摸到电脑的我暗搓搓地在暑假前再更一发x】
依旧OOC】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以及又摸到电脑受宠若惊】
——————————————————————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开了门。

"方士谦你是不是脑子有坑。"

"你才脑子有坑。——我的烤鸭呢?"

王杰希依旧面无表情:"扔了。"

"我靠我的全聚德——你知道我跑了多远才买回来的吗?!"

王杰希一脸看傻逼的表情:"你可以走了吗。"

“不可以。我是来叫你下去的,再不走你就要迟到了。”方士谦盯着王杰希的眼睛,随即视线又往下移了移,咽了口口水,“还有.....咳咳,王杰希你能不能把烤鸭...呸我是说把扣子扣好...。”

       事实上在方士谦眼里王杰希那完全暴露在空气中的锁骨就和烤鸭一样让他有一种冲动想涂上甜面酱把眼前的小队长吃干抹净。

       王杰希顺着方士谦的视线向下移,思索了一下,然后淡定地扣上了扣子。

  
       “都是大老爷们你羞个啥。”

       看着方士谦脸上两片可疑的绯红,王杰希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一手捞过床上的队服外套,走出来推开方士谦,转身锁上了门。

        “可以走了吗?”

        “......走走走!”
        
        训练室里所有人都在认真的训练,这让王杰希也有些欣慰。
        

        这帮崽子终于自觉点了。

        上午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方士谦依旧把王杰希往死里奶。

        王杰希依旧十分心累。

        中午午休王杰希随便找了个借口回宿舍吃饭,他把门锁好,然后走进了卫生间。

        镜子里的王杰希也捧着一盒饭,不同的是这一位并没有站在镜子前呆愣着,而是马上开吃。边吃着还边含糊的说着话。

        “你们食堂的饭菜是真的难吃。”

        王杰希一脸痛心疾首:“你就是为了吃我的饭吗。”

        “对啊,虽然我并不需要进食,但是如你所见,倒映在镜子里的东西我们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只要你不吃完,我就永远吃不完。其实我早就想吃你们的东西了,但是你从来不带东西回来吃。”镜子里的王杰希说到这里抹了一把嘴边的饭粒,还委屈的撇撇嘴。王杰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撇嘴的样子,无奈的笑笑。

      “因为宿舍不让带吃的回来啊。”
 
      “你就扯吧——楼上那位每天晚上都有烤鸭吃,然后没人的时候就跑到我这里来炫耀——不过最近两天他也没的吃了。”

       “楼上的是方士谦?哦他的烤鸭最近被我没收了。”

       “方士谦——就是今早敲门的那个吗...?讲真我觉得镜子里的他还是挺帅的。”


       王杰希不打算将这段对话继续下去了,午休的时间快要结束,他准备整理整理自己下去进行下午复盘。

       “诶你带点东西回来吃啊——我告诉你更多的——?”

        王杰希挑了挑眉,默许了。

        也许能知道一些方士谦的蠢事?这么想着王杰希愉悦地进行了下午复盘,结束回宿舍的时候还从方士谦的柜子里顺走了两袋薯片儿。

         回到宿舍不知是出于什么想法和心情王杰希风一般地冲到了卫生间坐在洗手池上,撕开了一袋薯片。

          “嗯....薯片比你们的午饭好吃多了。”镜子里和镜子外的王杰希整齐有序地嚼着薯片,看得出王杰希本人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中午我没事溜出去玩——你们这栋楼的镜子都是同款式的嘛——然后我跑到楼上,就看见一个人——就是你说的那个方士谦——准确来说是方士谦因为光的反射通过平面镜成的像,在那里一个人唱歌——唱的好像是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啥的....总之他看到我的时候马上住嘴了,然后告诉我这首歌他是跟那个镜子外的方士谦学的。”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聊到后来听见开门声,我就回来了。”

       “后来没人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聊,他告诉我方士谦经常躲在厕所里吃烤鸭——还带着几个小鬼。他说方士谦经常和他们聊起一个什么小队长啥啥啥的,说小队长傻的可爱。”
 
         王杰希听到这里,脸色沉了沉:“还有呢?”
 
         “嗯....还有就是——”镜子里的王杰希又扒拉了一把薯片放进嘴里,“吃完了——再开一包。”

         王杰希把包装袋扔在地板上,拿了另一包也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还有就是——”
 
       “D——uang!!!”

       “王大眼——!!!”

       完了,这下药丸。
    
      我房门没关好。王杰希沉痛地想。

      这下子方士谦那位大爷要冲进来了。 

     “王杰希我们训练室遭贼了!!!我的薯片儿它被——”方士谦猛地刹住,一脸目瞪口呆。

      现在展现在方士谦眼前的是可亲可敬的小队长坐在洗手池上,一条长腿还挂了下来晃悠着。王杰希和他身后的镜像叼着一包薯片惊愕的看着他,手上还抓着两片。而在他脚下的地板上,还躺着孤独的一个包装袋——空包装袋。

     方士谦的像此时也映在镜子上,一脸惊愕。

     “王杰希你偷我薯片儿!!”
-TBC-
——————————————————————————
这下我的文风药丸。
沉痛的。
我仿佛能预见我的死亡。

评论(1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